Skip to Main Content
Close

Web Accessibility
Font Resize




Contrast






419-259-9400 HCVP 419-246-3183
03/28/2024

驻地专员董事会成员申请

Lucas Metropolitan Housing(LMH) 的专员委员会现有一个驻地专员的职位空缺。LMH 邀请各位居民自愿申请这份工作,继续履行这份工作的使命。这是一份无薪志愿工作,所有低收入公屋居民均可报名申请。

最终将由 Toledo 市决定具体人选,而非当前的委员会或 LMH 领导层决定。这个岗位作为董事会的一员,负责帮助 LMH 制定预算,向 LMH 提供指导和建议,以最佳方式为 Lucas 县低收入和极低收入家庭提供优质住房。

作为一名专员,您有责任支持俄亥俄州宪法、Toledo 市宪章和公共就业道德的实施;每月至少参加两次会议;努力为机构、居民、住房选择券参与者和社区获得最大利益。

驻地专员还有责任出席每月第三个星期二举行的董事会会议。

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4 年 4 月 8 日。

入选申请人最迟将于 2024 年 5 月 1 日收到通知。

请将填好后的申请表及简历寄回:

Lucas Metropolitan Housing

收件人:Regina Mosley

424 Jackson St

Toledo, OH 43604

电子邮件: [email protected]

Please find the application here